小資族過年最愛便宜好吃年菜來囉!
快速訂購年菜組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Janet透露,兩人在2009年時曾在台灣當過短暫的室友,「有一天他來台灣找我,我當天很忙,他找我去舊家附近的餐廳。」接著還被帶到舊家的屋頂,她坦言當時些不耐煩,但George卻突然對她說:「妳還記得嗎?在這屋頂,妳對我說妳愛我......。」接著George從背後環繞著她的腰,她摸到George的手上有個盒子,立刻察覺到了求婚的意圖。

記者許逸群

飯店年夜菜外帶 台中年夜菜外帶

/台北報導

當時George單膝下跪,笑著對Janet說:「妳願意嫁給我嗎?我這樣講是不是很糟?」George就這樣維持著求婚的姿勢,但兩人竟然聊起天來,最後還大笑問她說:「到底要不要結婚?」婚戒是一個耀眼的黑鑽石,曾經是Janet不經意隨口的一句話,因為這是她很喜歡的款式,而George就這樣記在心裡了。

台北中式年菜 高雄中式年菜

>台中好吃年菜 飯店外賣年菜鑑定

2016年11月28日 13:32

藝人Janet(謝怡芬)與老公George(吳宇衛)日前推出新書《在世界的盡頭說:我願意》,裡頭訴說著兩人

圍爐菜單 圍爐菜白肉鍋

台北好吃年菜訂購 彰化好吃年菜訂購

從相識到南極婚禮的種種,而Janet日前接受《姊妹淘》專訪時也首次透露「求婚經過」,還笑說:「我常常跟他求婚,我很主動的。」

Janet與George結婚近兩年,回憶起當年的結婚階段讓她覺得甜蜜又好笑。她說,在兩人初交往時1個月後,就已經認定對方是未來伴侶,「不管是講到什麼都會補上一句『那你要不要跟我結婚』。」但George卻從來都不正面回答,她笑說:「我就是想辦法把那句話塞進去,他就是想盡辦法拒絕我。」

▲Janet與老公George推出新書《在世界盡頭說我願意》。(圖/凱特文化提供)

新竹外帶年菜餐廳 2017新竹外帶年菜

>高雄飯店圍爐宴 台北飯店圍爐宴



▲Janet與老

宜蘭除夕圍爐餐廳 基隆除夕圍爐餐廳

公George先前在南極舉辦婚禮。(圖/凱特文化提供)

台南除夕年夜飯餐廳 除夕年夜飯餐廳 2017 台北

2017除夕年夜飯飯店 台中除夕年夜飯飯店

arrow
arrow

    年夜菜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