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2002年7月試辦健保IC卡,在這段期間,紙卡和IC卡雙

南投過年年菜訂購

卡並用;健保IC 卡在2004年1月1日全面上路,同時健保紙卡停止使用。健保紙卡陪民眾走過8年多的歲月。



▼健保紙卡

雲林外帶年菜推薦

每看一次醫師就要蓋一格,集滿6格後要換新卡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」臉書社團)

現煎蔥油餅30元!小7店員櫃檯打蛋

▼健保I

嘉義除夕年夜飯餐廳

C卡上路快13年。(圖/翻攝健保署網站)

正妹輔導長張泰晴成行軍亮點

台東除夕圍爐飯店



大牛變廢鐵!網:台灣是原始社會

辣妹沒冬天…寒流她穿露背裝騎車

你晚上要載嗎?眼殘人夫神回好糗

有網友近日在「爆廢公社」臉書社團發文,「用過這張卡,舉手!」照片中是一張健保紙卡,卡別是「A」,發卡日期是2001年1月1日,有效日期是2001年12月31日。

健保紙卡1995年3月開辦,背面有6格,每看一次醫生就蓋一格,集滿6格後換新的卡;卡別從「A」開始,每換一次新卡就往後推一個英文字母,例如「B卡」、「C卡」、「D卡」等。

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全台3200台郵局ATM

雲林年夜菜訂購

基隆團圓飯餐廳

今起能「無卡..



買金莎送美呆水晶球女網友瘋了

男背這5款包沒品味?網酸:剩錢包

週記無聊插畫苦

苗栗年菜哪裡買

主:被老師虐爆



台灣小孩被寵壞她說這2年超明顯

根據健保署的健保卡專區介紹,以前除了健保紙卡外,

宜蘭圍爐宴

還有重大傷病卡、兒童健康手冊、孕婦健康手冊等,民眾就醫時,有時要帶2張或3張不同的憑證,不但不方便還會弄錯;且紙卡上沒照片,就醫時要帶身分證核對。變健保IC卡後,只需要帶一張卡看診。

您對這張卡有印象嗎?看病要

苗栗圍爐餐廳

用健保卡 ,但現在都用「健保IC卡」;不過,近13年前,健保卡還是「紙卡」,每看一次病就蓋「一格」,集滿6格要換新卡。如今有網友PO出健保紙卡的照片,讓許多人直呼好懷念。

我不會八種語言!準史丹佛生打臉

▲健保紙卡走入歷史已將近13年,但現在仍讓網友充滿回憶。

台東年菜外帶 推薦

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」臉書社團)

禮物收廚房5寶網:這顆通殺全場

對此,許多網友說,「我不會說後面需要蓋章」、「我不會說後面有6格」、「我不會說6格蓋滿要換卡」、「蓋滿送糖果」、「A卡只蓋一格路過」、「我不會說我常常用到F、G、H以上的卡」、「以前一年大概蓋滿一張」、「永遠都停在A卡」。



17歲考上史丹佛!他會說8種語言

「古月湖」?包裹到貨...她傻眼

arrow
arrow

    年夜菜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