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

立即預購年菜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 

▲《再見瓦城》導演趙德胤(右)與主持

開運年菜

人蔡詩萍。(圖/公視提供)



記者許逸

飯店年菜推薦

群/台北報導

趙德胤經朋友介紹認識柯震東,但在跟柯震東接觸前,他已在兩岸三地找演員找了一輪,其實是有滿意的。「最大的問題是檔期,接觸過的有一半都願意給半年以上的時間,華人演員蠻願意犧牲自己的商業利益。我看過柯所有電影

板橋好吃肉乾推薦

,覺得他是有天賦有演技的演員,我約他談了十幾次,每次我都提出關於你對做為電影演員未來生涯規畫的想像。」

《再見瓦城》導演趙德胤日前錄製台灣宏觀電視、公視《文人政事》節目,坦承當初選擇柯震東來拍攝是一場冒險,「也許我這花5年籌備的劇本,被柯震東進來給搞砸,搞不好他付出一年半,我把他搞砸,都有可

過年伴手禮盒

嘉義素食年菜推薦

能。」

2016年11月21日 17:05

年節送禮選擇

▲柯震東因出演《再見瓦城》入圍金馬獎影

2017飯店年菜推薦

新竹素食年菜推薦

新年禮盒推薦

帝。(圖/岸上影像提供)

趙德胤向柯震東說:「我們做導演的每天都在看電影、寫作看小說,你做演員你有沒準備?這一百部電影有沒看過?他說沒有,我說那不行,你即便不跟我合作,你要加油。」他透過不斷的刺激、試探柯震東對未來演員生涯的渴望。他最後說:「若你願意,給我們一年半時間。」於是柯震東答應接受要求和挑戰。

「電影永遠是一門科學,獨立製片從籌資到發行實際參與,不可能天馬行空,放鬆的拍。」趙德胤無法完全以藝術工作者的角度來拍,還是得有精算的製片思惟,「拍片背後來自很私人的感性,這部分永遠要在黑盒子裡,必須與觀眾感受碰撞。」

年節送禮禮品

arrow
arrow

    年夜菜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